總有一些人,漸行漸遠,總有一些愛,無法告別。

時間終究會讓你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行走在紛亂的世界裡,我們都在尋找一種安全感。希望有一個人,不管你什麼時候轉過身,他一直都在。

⋯⋯

心中常存希望,手中常有事做,身邊有愛人培伴到老,這就是我給我的幸福的詮釋,我的幸福可以這樣簡單,明淅。

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有些事情,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以後,突然就想通了。

也許,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

有些事讓我很無力,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如果真有那種一拍即合的愛情就好了,不需要曖昧的你來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培養,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玩猜測的遊戲,因為我怕會受傷害。”我們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種,你看一眼就知道,是這個人,沒錯了。

~~by 張清風

 

2014-1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