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天涯,夢鎖清秋

如果愛過的人可以遺忘,如果走過的路可以重走,請許我,用剩餘的時光,換取片刻的回眸,只為,記取你曾經的模樣。

一眼天涯,夢鎖清秋

⋯⋯


一向固執地以為,愛情,一經入心,便是滄海桑田。

暮色四合,輕踏一地秋的薄涼,看似曾相識在公園的長椅上喁喁私語,月弄清影,水榭亭台,鏤刻你我如花初見的模樣,聽簫音入魂,絲絲縷縷,低眉一眸婉約憂傷。

季節走過,可以留痕,而心事走過,卻終成夢……

林徽因說:記憶的梗上,誰沒有兩三朵娉婷,披著情緒的花,無名地展開。當殘紅散盡,又有誰知,這娉婷該以怎樣的寂寞去詮釋美麗?

青春的蔥蘢裡,總有一個人讓你笑的最燦爛,讓你哭的最傷心,讓你痛到骨子裡。問世間情為何物,誰是誰前世的牽絆?誰是誰今生的梵音?誰為誰望穿秋水?誰又拿浮生亂了流年?回眸處,守一闋清詞,吟一闋相思,卻原來,繁華過後一場空,誓言繾綣,夢非夢,蝶舞莊周,落花成塚。這世間,許多事,求得,求之不得;許多夢,忘得,忘記不得。前塵往事皆隨風,只落得,一枕閒花香如故……

如果愛過的人可以遺忘,如果走過的路可以重走,請許我,用剩餘的時光,換取片刻的回眸,只為,記取你曾經的笑容。

念與不念,有些人,都在心中;見與不見,有些情,都在靈魂。一種感情,凝眸,就是永遠。

人說,煙花是最寂寞的,一剎芬芳,拼盡所有,人們只看到她明媚的身影和燦爛的笑容,而燦爛過後,誰解香消玉殞、黯然神傷的痛?點燃的生命,終是在回眸一笑中緩緩謝幕。

憑窗依欄,誰的淚水卑微了記憶?誰的等待蒼老了流年?誰為誰付了天涯?誰又為誰荒了青春?這一季花開,暗香盈袖,有淚,濡濕星子;有夢,朦朧落陽。紅塵深處,夢過無痕,抬望眼,慢低眉,穿過指尖的痛,落字,成殤

~~by 張清風

 

古裝美女2014-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