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花落,一念花開

相信,時光會記得,那些微笑,那些愛。

有開始就有結束,那麼,我不說出口的愛情是不是可以永久,守著你都是幸福。

⋯⋯

長大,成為你自己,是件需要很大勇氣的事情。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願承擔痛苦,但是不下點小雨,哪來的彩虹?

一個人的時候,腦海裡浮現的全是你;一個人的時候,會特別的想念你。

你是炙熱的太陽,永遠溫暖的太陽,看不懂我的殘缺與悲傷。

拿得起那是一種自信,放得下是一種解脫。拿得起放得下是做人的一種平衡。

你若不相信時光,那麼首先被時光辜負的就是你自己。

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I love you for my whole life.

生活不是高速公路,哪來一路暢通。這一個轉角,即使沒有遇到誰,至少可以遇到煥然一新的自己。

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平淡一生。

有的人總是喜歡把自己偽裝起來。可是越是這樣,傷的就越深。

我們每一步,都走的太早。學會愛之前陷入,學會體諒之前離開。

待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還會不會,依舊如此,牽著我雙手,給我傾世溫柔。

人不是向外奔走才是旅行,靜靜坐著思維也是旅行,凡是探索、追尋、觸及那些不可知的情境,那都是一種旅行。

有些話,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

不要為那年的青春哭泣,最好的自己你還沒有遇到。

我遇到,很多人。錯過的,也很多,卻還沒能遇見你。

親愛的,多想告訴你:“晚安”就兩個字,但我卻想對你說一輩子。

~~by 張清風

2014-1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