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過千帆

我背著行李
朝前方走去
那裡有我想像的海市蜃樓

⋯⋯

路的盡頭會銜接著海
海面上浮沉著我們的記憶
現在我要獨自去面對
這一波波過去和將至的浪潮
同時回一下你那
曾如霞光閃過的初心

墨色的時空
碎星和殘月鑲邊
我心中卻出現你沉默的畫面
就讓它永遠的當機吧
因為我關不掉那個
想念你的視窗

然而我唯一帶走的這把鎖
必須放逐於海面隨浪漂流
看著這眼前的一幕
一顆顆多年未落的噙淚
竟不知不覺悄然流下

圖/轉載

 

~~by 月光箋

 

2014-1452時裝美女2014-0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