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念
從遠遠的不知道哪裡的街道走來
透過窗子
透過窗子上的月光
我正看向別處
它也能悄無聲息的走進我的眼裡
然後為我描繪一幅美麗的憧憬
有些人就那樣輕易而來
有些人無論我怎麼扯動相思
都是無動於衷的姿態
不過還好我沒有那麼多力氣
硬要把她們拉過來見一面
只是一些名字或者臉龐
瞬間在腦海裡點燃又熄滅
又或許我自己本身沒感覺
卻早已對一些人迫不及待
她們洶湧著打亂我的思緒
在那漫長的夜裡
驅走我的孤寂
又在更漫長的夜裡
讓我懷念那份孤獨
我有時候會想
是不是我也能穿過大街小巷
走進你窗前的月光
走進你的窗子
讓你輕微地想念我

~~by 紫嫣

 

時裝美女2014-0884

2014-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