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 放入你的聲音 , 是否可以敲打出動人的音符 , 做我日常生活的泉水。

如果 , 映入你的身影 , 是否可以幻化出最美的彩虹 , 做我孤單寂寞的安慰。

如果 , 灌入你的溫暖 , 是否可以寫出感人的文字 , 做我夜深人靜的詩燈 。

一路相隨 , 相互照應 , 不需要單顧自己 , 在別人的需要上 , 給予關懷 。在別人的眼光中隱藏自省。

你我生在同暖土的線上 , 若問我 , 為何而來 , 因為你無條件的愛 , 再問我為何而去 , 有你便了無遺憾 。

文 - Baby Lim

 

時裝美女2014-0227

人像2014-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