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好愛你☆♡

愛是一種感受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你若傷心

請告訴我

我來幫你承擔

你若開心

你將會感染我

你若流淚

濕的總是我的臉

你若悲傷

苦的總是我的心

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

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

我已經很滿足了

好喜歡這種愛你的感覺

很愛很愛你

親愛的

我一直想謝謝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一直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真的好想好好愛你!

~~by 陳清訓

2014-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