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別哭}

離人別哭

我心的船又將啟航

我將又在海上數着

無盡的日出和日落

彈着吉他和着陣陣濤聲

奏出屬於我的生命樂章

如痴的愛姗姗而來

這是經過多少的期待

又有多少的無奈

想找回

却發現如山如海

己隨你遠在天邊海外

我握你的雙手

再也不是夢裡的徘懷

啊 離人别哭

如有一天我厭倦於

流浪飄泊

我會在陸上紮根

只是心的航程

再一次

請給我一個微笑

願我一程順遂

離人

我不知今宵酒醒何處

只知殘月裡倆地相思

及你牽繫和懸念

離人呀

别跟我說

一個詩人

受傷的心



共看明月同垂淚

一夜鄉心幾處回

離人呀

請為我吟一闋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共看晨昏濃情過

同看千秋指白頭

離人呀 離人


圖,來自網路


東亭,2014,03,18
寫于爾雅堂
2014-0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