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我用喜悦的心

看著你的種子

在春天開滿了花

而我用僅有的記憶

不想把你收藏

只願放在心裡

冬走了

春来了

他們来

他們去

他們走

走的無聲無息

在春天的子夜

優柔的燭光

總是在春風中盪漾

想請你入夢来

又怕你不来

我想穿著華麗的霓裳

等候你的到来

等了一宿

你没来

晨曦陽光来

帶著鳥兒瞅瞅的歌唱

唱出了我的

笑臉盈盈盪盪

和風輕吹

春光暖日

我決定帶著你的夢想

走在春風中

心幸幸然

繼續在幸福的

國度飄蕩


圖,来自網路,此鳥叫,灰鸚,為大型鸚鵡中,最會說話的。


注,時值,聖誕節,寫篇温馨小品,讓我的好好友,如沐春風,願我的好好友,平安舒心。


東亭*2013*12*25*聖誕節*寫于爾雅堂
2013 - 0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