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天際線

曼哈頓天際線

曼哈頓夜景

曼哈頓夜景   

 

         在人生歲月的時間旅程中,一場與美麗城市的邂逅,宛若是命中注定的相遇.激盪出一段永難忘懷的回憶! 紐約,

這個在我內心深處風情萬種的絕世美女,無論是春天的嬌柔,夏天的熱情,秋天的沈靜或者是冬天的冶豔都對我散發出

致命的吸引力.徐志摩說 :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甚至

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在這裡,我領悟了.

中央公園湖01 

中央公園湖畔

中央公園草坪日光浴  

中央公園草坪日光浴

中央公園秋日小徑  

中央公園秋日小徑

 中央公園湖上溜冰  

中央公園湖上溜冰

 

第一章 森林小丘.紐約.1994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長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